独特疯名言

要瘋就不要怕醜,
怕醜不不要玩瘋。


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,
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嘴。


再多的愛,
最愛還是自己。


全身都死到完,
就剩那張嘴不會死。



再多的變裝化妝,
也比不過謊言的假裝。



Photobucket









感謝有你們的陪伴,
我的旅途才不至于平淡。。

感謝你們的忍讓,
才讓我有個依靠。。

再多的感謝事都都比不上那幾句,
謝謝你。
對不起。
我愛你。
再見了。


Photobucket





Photobucket





Photobucket






2010/2/18

从头到尾 只是你的花言巧语

是我无知
既然相信那些谎言

你的花花世界
我不想参演

更不想因为你
干扰到我的情绪

以后你的一切事
与我无关
不想听见你的消息

有你在的地方
我就不会出现

我会消失
在你的世界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